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襄县宏道中心校赴一波中学观摩学习

定襄县宏道中心校赴一波中学观摩学习

2022年05月09日 12:27:39 访问量:146 作者:定襄县宏道中心学校
定襄县宏道中心校网讯:202257午,定襄县宏道中心校组织部分校长、宏道初中中层领导赴一波中学观摩学习。 

一波中学校长张卫东在座谈中介绍了一波中学的办学经验疫情防控宿舍管理、食堂管理、初三备考策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实地参观了一波中学的宣传栏、疫情防控档案,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防疫区域的设置情况、各环节的人员和物资配备使用情况,交流了防疫物资采购、管理办法、应急预案等工作经验。

为了全力备战中考,提高教学水平,宏道初中校领导与一波中学初三骨干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初三年级组长及部分学科教师将一波中学的初三复习备考工作进行了分享。

为了学习借鉴一波中学的学校食堂、宿舍管理理念和模式,在张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一波中学的食堂、宿舍。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回去后一定将学到的先进理念、办学模式、优秀经验和做法与本校实际相结合,使学校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定襄县宏道中心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