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官庄中心校在官庄学校进行常规教学检查活动

官庄中心校在官庄学校进行常规教学检查活动

2022年05月12日 09:48:58 来源:官庄中心校 周俊生 访问量:45 作者:周俊生
                                     官庄中心校在官庄学校进行常规教学检查活动
     2022年5月12日上午,官庄中心校校长王飞虹带领中心校教研组长管巧兰、周俊生一行人来官庄学校进行了常规教学检查。
    首先,听取了青年教师马赟的五年级一节英语课,然后,中心校人员、官庄学校校长郑宏伟、山西省小学特级教师张巧花、副高教师周芙蓉等对马赟教师的课进行了详细点评。张巧花强调:本节课作课教师马赟,教学设计合理,具有思维性、艺术性、完美性,找信息好,读中发现问题、提炼问题,由四幅图片,通过让学生观察、发现、表达与交流,思路清晰。知识构建好,教学中能及时发现学生的不足,进行学习行为提醒,引导鼓励,关注每一位学生。教师范写日记,然后让学生动手仿写,整节课达到水到渠成,让学生受益匪浅。最后,进行了作业、教案的检查指导。
    本次教育教学活动,中心校教研组长管巧兰做了精准的指导点评,使官庄学校教师在业务能力方面,有了大幅度提高,达到了预期的教育教学效果。


编辑:周俊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