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官庄中心校党支部组织开展新的《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官庄中心校党支部组织开展新的《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06日 15:31:59 来源:官庄中心校 周俊生 访问量:29 作者:周俊生


官庄中心校党支部组织开展新的《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69AA457C5E9B6EC78D03AAD55C67DA18今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信访工作条例》是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全面规范信访工作的党内法规,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突出信访创新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官庄中心校党支部利用2022年五一假期,在线组织教师开展了新的《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通过学习宣传,全体党员教师全面准确理解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原则和要求,坚持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坚持依法按政策解决问题,坚持源头治理化解矛盾,把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5f8b096d141f1120490a30d01b8e716通过学习宣传,学校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纵深开展,学校要大力营造“学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推进《条例》“进社区“进学校”,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fd142dd778cf624119731e0264976b48eacae698f07f0f448e065f6bc1fc8 (2)

编辑:周俊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