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村学校扎实推进“六乱”整治工作

智村学校扎实推进“六乱”整治工作

2021年09月22日 15:43:38 访问量:66

定襄县智村学校网讯:近日,按照“六乱”治理工作要求,结合学校新学期开学不久的实际, 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由学校校长、“六乱”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俊伟担任总指挥,学校政教处统一安排,各班主任负责,有关老师配合,开展了“六乱”整治活动,有效推进了“六乱”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我们一是清除杂草。组织全校五到八年级学生带着铁锹,对校园内和校园周边,重点是校园西南角的杂草进行了彻底铲除。同时,对校园进行了平整,消除了杂乱现象,创造了整洁环境。二是修剪树木。组织有关教师,对校园内树木和草坪进行了修剪。三是加固设施。对校内教育教学设施、体育器材等进行认真排查,发现松动现象及时进行加固。四是全面清洗。组织师生对标志性建筑、楼道、玻璃等进行清洗,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五是调整格局,对校内垃圾桶进行后移,由原来的前面移动到教学楼西面,使校园环境更加整洁美观。  

通过一系列工作,我校“六乱”整治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收到了明显的整治效果。以后,学校要进一步搞好“六乱”整治工作,为新农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郭成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