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县襄南关学校安全教育“第二课堂”活动

定县襄南关学校安全教育“第二课堂”活动

2021年09月26日 17:15:38 访问量:171 作者:莫文娟

定县襄南关学校网讯:为了对全体师生加强安全教育,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增强防范意识,应对突发事件,妥善处置校园安全事故,最大限度地防止或减少火灾等意外事故对师生可能造成的危害,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持“以人为本,珍爱生命”的思想,师生安全高于一切,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我校于2021年9月23日组织全校师生观看了“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视频直播。老师和孩子们都学到了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

 

  教研组老师们一起观看直播课,共同学习,交流心得。 

            

    通过观看“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视频直播活动,师生们学会了日常生活防火、火灾报警、逃生自救常识教育;学习了消防法律法规、防火灭火基本知识、灭火器材使用、火灾自救互救知识等。学会正确进行火灾报警、正确扑救初起火灾、正确进行火场逃生、灭火器材设施的使用等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救的能力,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操作,以便在事故中达到快速、有序、及时、有效的效果。

编辑:蔚燕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