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边中心校 > 河三小学校2021国庆长假致家长的一封信

河三小学校2021国庆长假致家长的一封信

2021年09月26日 09:47:00 访问量:185 作者:闫世勇

河三小学校2021国庆长假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国庆节即将来临,谨向您及全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根据市教育局统一部署,学生将放假七天。 安排如下:

  10.1-----10.7号放假,国庆前两日(2021年9月26日)补周三(2021年10月6日)的课,国庆后的周六(2021年10月9日)补周四 (2021年10月7日) 的课。

一、安全自护教育要落实放假期间里,请看护和教育孩子要时刻牢记“安全”二字。

1交通安全,经济发展迅速,车辆多,请家长教育孩子不要到马路上玩耍,外出时注重交通安全,要由监护人陪同,不乘坐三无车辆。学生不得驾驶电瓶车,十二岁以下不准骑自行车。过马路时走人行道,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

2自觉抵制诱惑,不参与迷信活动不进网吧、游艺厅等场所。

二、身心健康有规律学业巩固要认真

假期里,请家长教育孩子养成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每天参加体育锻炼,讲究个人卫生,按时作息,积极参与欢乐健身活动;努力养成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积极养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到劳逸结合,有目的地阅读健康有益的书报,有重点地观看有益身心的电视,认真完成假期作业。现在开学已近一月,这七天的假期,请家长督促并鼓励学生认真完成。

三、生活主人明礼仪、期间显素质

家长要培养孩子主动承担家务的好习惯:坚持整理自己的衣物、收拾房间、每天整理一次饭桌、七天内要能扫地、拖地两次以上。牢记文明礼仪要求,走亲访友期间讲究礼节,做中国礼仪好少年。

祝家长朋友们国庆节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河三小学

2021.9.26

 

编辑:闫世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