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边中心校 > 大关山学校开展消防第二课堂简报

大关山学校开展消防第二课堂简报

2021年09月26日 17:46:04 访问量:246 作者:檀艳红

 


 安全教育不容忽视,消防安全更是安全教育的重中之重。为普及消防常识和安全技能,提高我校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水平和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我校在本周也积极开展一系列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利用周一升旗仪式下的演讲活动,向全校师生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随后,我们各班利用班会课召开消防安全知识主题班会,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安全意识应从小培养,从自身、家庭做起,大关山学校通过消防安全教育活动,筑起全校师生生命安全防护墙,营造出平安校园、平安家庭、平安社会的良好氛围。

 

 

编辑:檀艳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