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边中心校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

河边中心校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

2024年01月04日 17:46:02 访问量:29

新年新气象。2024年1月4日下午,河边中心校党支部召开新年后第一次党员干部会议,在新年观看新年贺词基础上,再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部署新的一年里学校教育教学、安全卫生、主题教育等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青山同志主持。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2023年,我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经历了风雨洗礼,看到了美丽风景,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大家记住了一年的不易,也对未来充满信心。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坚实。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有力量。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见神采。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显底气。前行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挥洒汗水,每一个平凡的人都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人民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最大依靠。

我们的目标很宏伟,也很朴素,归根到底就是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孩子的抚养教育,年轻人的就业成才,老年人的就医养老,是家事也是国事,大家要共同努力,把这些事办好。现在,社会节奏很快,大家都很忙碌,工作生活压力都很大。我们要营造温暖和谐的社会氛围,拓展包容活跃的创新空间,创造便利舒适的生活条件,让大家心情愉快、人生出彩、梦想成真。

大家一致感到,从“这一年的步伐”中汲取奋进力量,从“有风有雨是常态”中砥砺奋进精神,从“我们的目标”中坚定奋进方向,强化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编辑:郑聚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