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边中心校 > 爱心行动,真情奉献

爱心行动,真情奉献

2023年12月29日 08:55:51 访问量:41 作者:梁栋

爱心行动,真情奉献

------三个小男孩帮助奶奶清扫广场楼梯积雪

大关山学校附近发生了一件温暖的事情。三个五年级小男孩主动帮助一位老奶奶清扫楼梯上的积雪,展现了他们的善良和关怀之心。

1a710da487d84860d127976b15bdb6c

 

事情发生在1216日星期六的上午,有三个阳光灿烂的男生正在小区广场上玩耍他们是大关山学校五年级的曲梦元、李坤壕和樊嘉豪。突然,他们注意到了一个身影一位老奶奶艰难地挣扎着清理广场楼梯上的积雪这位老奶奶是刘梅英奶奶。看到老奶奶在清扫积雪时的辛苦,三个男生立刻心生怜悯,他们互相交换着目光,默契地决定去帮助这位老奶奶。他们不顾寒风的袭击,快速地跑向老奶奶身边。三个男孩开始分工合作其中一个拿起扫帚,开始扫除楼梯上的积雪;另外两个则用铲子将积雪堆移开。虽然天气很冷他们的双手冻得通红,,但是男孩们充满了活力和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这个爱心行动中。

 

男孩们的努力下,积雪被迅速清理干净,楼梯恢复了平稳的状态。老奶奶看着楼梯变得干净整洁,她的脸上洋溢着欣慰和感激之情。

 

曲梦元、李坤壕和樊嘉豪他们这个小小的善举向我们展示了关爱他人、乐于助人的重要性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青少年的力量和责任感他们的行为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可以像他们一样关心身边的老人和需要帮助的人,传递爱心,构建和谐社会。

 

编辑:杨旺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