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王中心校 > 定襄县南王中心校开展新教师入职教育、谈心谈话活动

定襄县南王中心校开展新教师入职教育、谈心谈话活动

2021年09月27日 09:34:43 访问量:219

定襄县南王中心校网讯:时维九月,南王又添园丁。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助力新教师成长。922南王中心校党支部把开展新教师入职培训、谈心谈话活动做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支部班子、党员和新教师面对面座谈、心与心交流,旨在提高新教师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转变角色,快速融入学校,实现专业成长。

在活动上,各位党员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是南王中心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鲜血液和孩子们的希望,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都可以提出来,多举措确保解决。同时,也希望他们立志高远、踏实工作,尽快实现角色的转变,适应新岗位、新工作,融入学校,争做优秀教师,成长为学校的骨干教师,为南王中心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周文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教育资源网 特此声明。